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廉江市台兴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生产及销售琼胶(琼脂)、卡拉胶;收购海产品。
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赖君娥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高强度琼脂、高强度琼胶、琼胶、琼胶粉
高强度琼脂、高强度琼胶、琼胶、琼胶粉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90高强度琼脂、高强度琼胶、琼胶、琼胶粉 
品牌: 台龙
产品型号: 高强度琼脂
产品规格: 25公手/包
最小起订量: 25 公斤
供货总量: 10000 公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1-29 11:0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【产品名称】:  琼脂,学名琼胶,又名洋菜、冻粉、琼胶、燕菜精、洋粉、寒天、大菜丝
英文名称:(agar-agar
产品来源:是植物胶的一种,常用海产的石花菜、江蓠等制成。
产品外观:为白色、无味的粉未,溶于热水。
【产品功能及使用范围】琼脂是目前世界上用途广泛的海藻胶之一。它在食品工业、医药工业、日用化工、生物工程等许多方面有广泛的应用。

在食品工业的应用中,由于琼脂具有特殊的胶凝性质,尤其有显著的稳固性、稳定性和能够与一些物质形成络合物等物理化学性质,故广泛使用于制造各种饮料、果冻、冰淇淋、软糖、罐头、肉制品、果酱等等。

在医学科研应用中,琼脂能在肠道中吸收水分,使肠内容物膨胀,刺激肠脏蠕动,有助于排毒,改善便秘。

在生物工程应用中,纯制的琼脂常作为微生物的固体培养基或半固体培养基。由琼脂中分离出的琼脂糖更广泛应用于临床化验、生化分析和生物大分子物质的分离等领域。

【使用方法】用配有速度较高的机械搅拌器溶解粉状琼脂时,可将容器中的水加热到85℃以上,开启搅拌器,然后将琼脂粉慢慢和均匀地加入到水流中,使其分散溶解。在没有速度较高的机械搅拌器溶解粉状琼脂时,应用冷水先充分浸泡琼脂粉使其完全吸水溶胀,通常在冷水中浸泡时间要在12小时以上,然后将充分溶胀的琼脂粉慢慢和均匀地加入到冷水或温水中,并边搅拌边加热至沸腾。

【产品规格】25公斤/箱或25公斤/

【产品储存】琼脂应储存在干燥、阴凉、通风且无异味的地方,温度保持18-25℃为佳。

【产品保质期】一年 
询价单